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2023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親子館半日遊行程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親子館一日遊2023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新景點半日遊2022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中央公園半日遊推薦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館地圖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西屯半日遊景點推薦2023

學會改變自己 文/姚林寶 經常聽到上班族為出行抱怨:車輛太多,交通擁堵,路上慢得像蝸牛。有幾次開車上班也被堵在路上,如同熱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但是不管你心里多么上火,也是無濟于事,只能望車興嘆。經常被堵在路上不是個事兒,于是腦子里倏然閃出一個念頭,趕早不趕晚,錯開上班高峰期,也許能解決問題。幾次嘗試后果然有效。這使我明白一個道理:既然沒有能力改變城市交通現狀,你就調整出行時間或改變出行方式,也許問題就會迎刃而解。 現代城市是鋼筋混凝土構建的。平時生活在“空中樓閣”里,上街停車是個麻煩事;隔窗遠眺,視線不是被高樓擋著,就是能見度低看不清。所以,我非常懷念童年時代的藍天白云。人對環境變化很敏感,霧霾天氣會造成心情壓抑,據說腫瘤與環境污染有直接關系。面對這樣的環境,一些市民出行戴上口罩,一些市民把自己關進屋里,盡量不去外面,眼不見為凈,耳不聽為清。人生有好多無奈,當改變不了環境時,可以學著悄悄改變自己。 有人抱怨命運不公,收入低、房子小、升遷慢、對所處環境不稱心等。耳邊不斷聽到某某發財和升遷的消息,心里不好受。臨淵羨魚不如退而結網。當沒有足夠力量和能力改變現狀時,不妨先改變一下自己的思維方式、工作姿態,學會做人,學會做事,學會欣賞,學會反省,學會知足常樂。 當你已付出足夠的努力,把工作做到極致并應付自如時,周邊環境也會發生戲劇性的變化。其實,在職場上搏殺,拼的是實力和內涵,腳踏實地一步步前行。 成長中的一次改變 文/姜文杰 那天早上,我跟爸爸去王叔叔家串門。 來到王叔叔家,便受到了他們一家人熱情的接待。一個小妹妹從冰箱里取出飲料、水果,放在茶幾上。當她端水果時,我仔細打量了一下她:烏黑發亮的長發,紅撲撲的臉蛋兒,水汪汪的大眼睛,彎彎的眉毛,稍稍向上翹起的小鼻子。可愛、伶俐、樸實。 小妹妹見我正在打量她,就主動過來打招呼。不一會兒,我們便熟識了。與她交談的過程中,我了解到:她比我小4歲,叫王盈。 轉眼就到中午,王叔叔一家留我們吃飯,盛情難卻,只好留下來。正在和我聊天的小妹妹看到媽媽進了廚房,也跟了過去。我一人在沙發上坐了一會兒,就跟著進了廚房,想看看小丫頭究竟在干什么。 我見小妹妹正很熟練地幫媽媽擇菜,而后又幫著洗菜、打雞蛋、切菜,有條不紊。廚房里叮叮當當,她忙得不亦樂乎。看她那么純熟的動作,就知她經常幫媽媽做這些活。 吃完飯,我坐在沙發上飽嗝打得山響。小妹妹早就把碗、盤子、筷子都收到洗碗池里,然后把這些餐具洗得干干凈凈,光亮如新。洗干凈后,她又搭上小凳,把餐具都放進廚柜里。這還沒完,小妹妹又拿來一塊抹布,擦干凈了都是油點的桌子。 我看著小妹妹這一連串動作,不禁想起自己在家里的小公主生活。長這么大,我從沒主動做過一件家務活,哪怕是掃一次地。真正的衣來伸手,飯來張口,與她相比,相差甚遠,自慚形愧啊。 我想起老師布置的作業:假期每天要做一件家務活。看來,愛勞動,就得像王盈一樣,從洗菜,擦桌子做起,幫父母干一些力所能及的事。 我決定學習王盈了:從這個假期開始,出色完成老師這項特殊的作業。將來的社會,不僅需要知識,更需要能力,而勞動、生存、是很重要的能力! 天冷了,愛卻未曾改變 文/韓天樂 沒有了桂花的幽香,沒有了熱鬧的鳥鳴,也沒有了溫暖的陽光,有的只是撲面而來的寒風。 我和媽媽在馬路上走著,看到馬路上的落葉和垃圾被環衛工阿姨一點一點掃起裝到她那輛載滿垃圾的三輪車里。我就問媽媽:“媽媽,冬天到了,樹葉每天都會落下,環衛工阿姨每天都早起打掃,難道她們不冷嗎?”媽媽說:“她們也會冷,但這是她們的工作,正是有她們每天都認真地工作,城市的衛生才會越來越干凈。所以只有我們不亂丟垃圾,她們才不會那么累。”聽了媽媽的話,看著阿姨的背影,我若有所思。 行走間,忽然有個塑料袋飄飛到我和媽媽的跟前,我快步追上塑料袋,把它踩住撿起來放進阿姨的垃圾車里。掃樹葉的阿姨看到我的舉動對我笑了,媽媽也笑著摸摸我的頭說:“呵呵,真乖!” 我想:我們年齡雖小,做不了什么驚天動地的大事,但我們可以在小事上幫助他人,傳遞愛心。 小猴的改變 文/張美琪 美麗的森林里,住著一只聰明的小猴,它是大家公認的發明家。 一天,小猴發明了一臺電腦,便把好朋友都請到家里。動物們看著眼前的新玩意兒:方形的“頭”里面有五顏六色的圖畫,黑色的鍵盤可以敲出任何字母,老鼠樣的手臂指揮著箭頭隨意跑動……大家好奇極了,小猴告訴它們這叫電腦,并且教它們怎么玩,大家玩得開心極了。 幾個月后,小猴覺得有些厭煩了,心想:我這么聰明,電腦也是我發明的,為什么要和那些笨蛋一起分享呢?于是,小猴不耐煩地把動物們都趕走了。 從此,小猴就一個人獨享起那臺電腦。日子一天天過去了,它開始覺得頭暈眼花,更要命的是身體越來越冷,手和臉都快凍僵了,小猴實在受不了了,只好蜷在被窩里。 這天中午,喜鵲從它家的窗戶飛過,看見小猴在墻角渾身哆嗦著。它趕緊飛進去抱住小猴,給它取暖。小猴回過神來,慚愧地對喜鵲說:“謝謝你,我現在好多了,我知道以前把你們這些好朋友趕走是不對的,你能把別的動物們再請來我家一起玩電腦嗎?”喜鵲點頭答應了。 動物們很快又來到了小猴家,開心地玩起電腦來。小猴心里很溫暖,暗想:有好東西一定要和大家一起分享才會更加快樂啊! 從此,小猴又和大家一起玩電腦了,動物們喜笑顏開。小猴也感到幸福無比! 一條短信改變了我生活 文/那琰 曉紅是我從初中到高中的同班同學。一天,她突然打電話說要來我們這里辦事,順便要來看看我,我聽了異常驚喜。我們相距遙遙千里,十多年沒見面了,只是逢年過節打電話互相問候,她這次前來,我一定要熱情接待。 那天中午,我提前半小時就到車站等她,當她走到我近前,我似乎認不出來了:滿臉的明媚光輝,滿眼的神采飛揚,顯得是那樣的清秀俊俏,那窈窕的身段放射出十足的女人味。 我們邊喝紅酒邊談些工作和家庭生活,她談論更多的是別丟了女人味。離別前,她緊緊握住我的手,語重情長地說:“要記住,你的身體你做主。” 眨眼一個多月過去了,我突然收到曉紅的短信,其內容和她的性格一樣快人快語:“你是個賢妻良母,你有一份很好的工作和較豐厚的收入,但是,你其實一無所有。你的生命屬于廚房,財產屬于女兒,身體屬于老公,只有皺紋和雀斑屬于你自己。婚后你一直是三點一線——單位、菜市場、家。難道你要永遠這樣生活下去嗎?” 曉紅的這條短信,無非是讓我告別那種無味的生活,重新找回自己的韻味。 減肥、美容是我首選的主攻目標,此外,我還做到了巧養生:自尋快樂,增加免疫,追求新知,防腦衰老;陶冶情操,調整心理;充足睡眠,調節飲食;注意食療,堅持運動…… 現在的我,不僅性格成熟,懂得享受生活,而且還有一張保養得當、輪廓分明的美麗臉龐。這一切的一切,我多么感激曉紅的那條短信啊! >>>更多美文:好文章

蟬鳴蛙鼓,恰逢夏至。應朋友之約,我們一同前往獨具魅力的巴山大峽谷。 巴山大峽谷位于宣漢縣境內,綿延上千公里的秦巴山脈在這里呈現出道道折痕,雨水經年累月地沖刷形成條條淚痕般的溝壑,在兩面大山的夾擊下,匯聚成一條巨大的深溝峽谷,這就是巴山大峽谷。據說,為了推動全域旅游,打造巴山大峽谷,宣漢投資上百億元,真不愧為“大手筆”。 早上7點半,我們從宣漢縣城出發上包茂高速行駛約50公里,然后轉入去巴山大峽谷的快速通道,再在快速通道上行駛30多公里,總共大約需要1個半小時,便來到了巴山大峽谷景區渡口服務區。 仲夏時節,綿延起伏的大巴山被叢生的灌木和茂密的森林所覆蓋,天然生態的夏季綠,從車窗外匆匆掠過,毫不吝嗇地給遠道而來的游客平添了一份清涼。高速公路兩旁新植的翠竹景觀帶,不時冒出幾株帶殼的新筍,彰顯出夏季的勃勃生機。從宣漢縣城到巴山大峽谷,山勢逐漸由蜿蜒磅礴變得陡峭險峻起來。 渡口服務區位于巴山大峽谷的底部,占地1000余畝,內設游客中心、酒店、停車場、購物街、民族風情街、居民聚居點等。整個景區的建筑呈米黃色,古樸典雅,獨具匠心。 沿著盤山公路繼續前行,雖然只有30分鐘車程,但給人的直觀感覺就像是跨越了兩個鄉、多面山,便到達了海拔900多米的桑樹坪服務區。這里不僅有酒店、賓館、農家樂和民宿,還有巴部落親子樂園,我們就下榻在這里。聽朋友介紹,這里過去窮得叮當響,家中無錢又無糧,路不通燈不亮,青黃不接鬧饑荒,是巴山大峽谷的開發給他們帶來了機遇,現在這里的農民不僅有了產業,而且有了職業:土地流轉有了第一份收入,在景區打工是他們的第二份收入,如果自己再搞點產業,就會有第三份收入。一年下來,收入十分可觀。 一切安頓好了之后,我們首先參觀的是大象洞。 大象洞屬于鈣化沉積形成的溶洞,洞內有一個巨大的鐘乳石,形似大象,為推崇自然之美,取《道德經》“大象無形”之“大象”之意,故得名大象洞。洞內垂直高差達60米,全長約400米。洞寬從0.8米延展到24米,洞高從0.5米延展到近35米,洞底坡度最陡峭的地方達53度,很多鐘乳石還處在活躍的生長期。 大象洞位于渡口服務區和桑樹坪服務區的中間地帶。進入大象洞內,一股透徹心扉的涼頓時涌遍全身,讓人清爽異常;洞內梯步,腳觸即亮;空氣氤氳,濕氣彌漫;溶洞奇石,五彩斑斕,石柱擎天,力挺萬鈞,鐘乳石象,惟妙惟肖;玻璃橋下,暗流涌動;珍貴頁巖,馬燈輝映,古樸典雅;時光隧道,忽明忽暗,跨越千年;藤蔓纏繞,菌類叢生,人造景觀,活靈活現……置身洞內,身臨仙境,猶如穿越億萬年,見證萬千氣象。 出大象洞,乘觀光車沿溪而上,大約20分鐘車程,便來到兩河口——桃溪谷景區。經驗票口前行50米,過鴛鴦廊橋左行,便進入了魚泉河。河谷間,空中彌漫著潮濕的水汽,有道是:山路元無雨,空翠濕人衣。魚泉河口是一個小潭,潭水清澈見底,潭中陽魚清晰可見,一群游客正扶著欄桿圍觀,看陽魚潭中戲水……多么美好的一幕人與自然和諧相處的畫面啊! 沿河邊棧道繼續前行大約1000米,就到了魚泉臺。這里河道相對較寬,是整個魚泉河中段空間較開敞之地,建有景觀平臺,平臺連接魚泉棧道,中間設計有鯉魚吐珠雕塑,卵石鋪地,環繞設置河內生物石雕裝飾坐凳。游客可以通過梯步到河對岸,進行親水戲水體驗,設計理念極具人性化。魚泉河里不時可見野生娃娃魚,在河灘上一動不動,不怕任何驚擾,我不禁拿出手機拍下了這美好的一幕。 再往里走,就是定心石。定心石是懸架魚泉河峽谷最狹窄段的一塊大石頭,距河面高5米左右,石頭懸架形成一個簡單的橋面,面積3平方米。過去這里曾流傳著一個美麗動人的愛情故事。據說,古時候瓦場坪向姓財主家有一個漂亮的姑娘,被家父許配給樊噲的陶姓財主之子,向家姑娘得知陶姓之子是紈绔子弟后,始終不同意這樁婚事。在向陶兩家定親之日,向家姑娘獨自一人來到這塊石頭上,想跳河輕生,被正在山上打柴的兩河口馬家小伙相救,兩人在這塊石頭上傾訴衷腸,互表衷心,定下終身大事。后來,這塊石頭就被稱為“定心石”,如今成了美好和緣分的象征。 在魚泉河的中部有一座吊橋,名叫魚泉吊橋。它是利用河流兩側山體,采用地錨式鋼索結構建筑,橋體用鋼索連接,中間無橋柱,吊橋長約8米,寬約1.8米。踏上微微晃動的吊橋,如同兒時蕩滌的秋千,兩側是陡峭的山崖、茂密的森林、蜿蜒曲折的峽谷,腳下是潺潺溪水,令人心曠神怡。 過魚泉吊橋,沿河而上,兩岸山如斧削,高聳筆直,猶如一線天,陰翳蔽日,只在陽光明媚的正午時分,濃密的樹葉間才會漏下星星點點斑駁的日影,不遠處就是藤蔓谷。藤蔓下垂數十米,樹藤可以做編織的原材料和裝飾材料,同時也是一種中藥材。樹藤中儲存有豐富的水分,是大自然天然的儲水井。藤蔓生長緩慢,質地脆弱。由于河中水汽蒸騰,河面籠罩著一層薄霧,水霧凝結在藤蔓和岸邊的樹枝上,形成一層薄薄的苔蘚。一條條藤蔓橫跨河流兩岸,如同一條條倒掛的金鉤,成為峽谷的一大景觀。我被這種原始生態的美深深吸引,佇立良久而舍不得離開。 過藤蔓谷,前行100米,就是陽魚橋。該橋跨度約10米,最寬處3米,是一座鋼化玻璃橋,整個橋體采取與陽魚形體相似的線條比例,鋼結構與通透的玻璃相結合,體態輕盈,因橋的外形似陽魚,故取名“陽魚橋”。在這里仰望天空,偌大的天空只剩下一條縫,仿佛成了一根沒有終點的延長線,向外界透露著故事和神秘。 最后我們來到魚泉洞。魚泉洞是大巴山脈溶洞暗河出水口,相傳每逢清明時節,洞里常有魚隨著流水飛落而下,故得名叫“魚泉洞”。魚泉洞洞深莫測,洞口直徑約1.5米,日出水量數萬方,是大巴山脈典型的喀斯特洞穴,洶涌的激流,轟鳴的瀑布,此乃自然界鬼斧神工之作。在這里,你既可以感受到洶涌澎湃的激越之情,又可以體驗到清涼一夏的美妙之感。 此時已過正午,如果沿環線繼續前行,繞桃溪谷一圈,大約還需要兩個小時,我們只好作罷,沿原路返回兩河口,乘坐觀光車回到大象洞,然后驅車回到賓館已近下午兩點。 原計劃午飯后稍作休息,再去山路十八彎觀景點和狩獵場看看,或者帶孩子到駐地附近的巴部落親子樂園轉轉……只可惜天公不作美,午后3點下起雨來,蒼翠的山巒籠罩在濛濛的雨霧中,我們只好待在駐地休息。傍晚時分,桑樹坪的燈亮了,雨霧中的燈如同天上的街燈,白天三岔路口那盞刺眼的紅綠燈,此時也顯得精疲力竭,眨著慵懶的眼瞼,大地一片寂靜……回到房間,打開電視,不知不覺就進入了夢鄉。 一覺醒來,天已大亮。這里沒有過去鄉村的雞鳴狗叫,只有“李貴娘”“早收早割、燒火燒饃”等雀鳥的叫聲,打破了山鄉清晨的寧靜。雨還在一個勁地不停地下著,查看天氣預報,全天都是中雨,看來想繼續昨天的行程又要“泡湯”了。 那就收拾行李,打道回府吧!未去的景點就是下次再來巴山大峽谷的理由。 巴山大峽谷,我還會再來! >>>更多美文:游記散文

炎炎夏日,我們小記者一行來到天寧區法院參加了一次旁聽庭審,我感觸極深。 被告人因為債務糾紛,開車尾隨受害人,怒火中燒,不顧后果地把受害人撞了,給三名受害人造成輕傷一級的后果,最終被告人因涉嫌故意傷害罪被起訴,將要接受法律的制裁。 從這件事可以看出,憤怒會使人做出一些不理智的行為,所以我們要控制自己的情緒,約束自己的行為,不要做出讓自己后悔一生的事。當我們遇到一些不稱心的事或者心感不滿時,我們絕對不能用暴力解決問題。暴力解決問題雖然可以讓你發泄心中不滿,但也會讓你付出一定的代價。面對上述情況,我們要學會用法律武器來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法律既可以讓你解決遇到的各種困難,又方便快捷。這樣一舉兩得的事,何樂不為呢? 每個人之間多多少少都會產生一些矛盾,一些問題,暴力解決問題不僅讓雙方之間的感情迅速分裂,也讓兩個人從此成為仇人。如果我們注意調節自己的情緒,讓法律意識充斥我們的大腦,很多矛盾就會迎刃而解。 我們中學生應該認真學習好基本的法律知識。用法律來保護自己,又能用法律來制裁侵犯自己合法權益的人,讓我們的國家成為一個法制國家。讓法伴隨我們快樂的成長。 >>>更多美文:隨感


【台中逢甲景點2022】
【台中遊樂園半日遊推薦】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 必訪勝地,夏天就來去台中一日遊!【台中親子室內景點2022】 【台中半日遊】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台中景點2023】 【台中親子室內景點推薦】 寒暑假親子旅遊最佳室內景點推薦!

arrow
arrow

    j86usa7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